Wednesday, May 17, 2006

周啟生

歌手: 周啟生

躲藏的眼睛
曲:周啟生 詞:向雪懷

躲於眼鏡中眼神的深處
呆了一刻似有所思
有萬言萬語要講給我知
何以何以一一留住

躲開眼鏡中暗淚流的雙眼
無法講出那會不知
你在瞞著我似不想知知
誰相信你沒有心事
風吹乾了累的眼睛
藏滿了愛恨與癡
誰願你為我流淚一萬次
但痛於我心未當等閒事

難道你不知 難道你不知
誰因你誰因你人像癡


捨不得你
曲:林敏聰 詞:林敏聰

* 如果有天 無聲的 我輕輕遠去
隨清風 流落各地
別要歎息
人生總要別離
別讓傷心 代替今天歡喜

當生命 悄悄每天的過去
才想起 是您的珍貴 這共您渡過的一生
如此的真如此美 捨不得遠去
是為了您 是為了您
到有這一天
留戀的 只不過 剩得您
而留在永遠... 仍然是這句... 捨不得你 *


站別
曲:C.Santana 詞:向雪懷 編:

呆立於車站 身體靠著攔 沒法釋去負擔
望你登上列車 離別這一瞬間
我已知不再返 沒有將你為難
無盡的車站 車輛去又返
渡過千個夜間 恨你牽掛未滅

祈待鳥倦時候 某天將她載返
又再歡笑瀰漫 斜陽無限 輕輕帶出
每一晚 HA... 愁如明月冷淡 斜陽無限

相裡面你不願長談
今後 獨我悲痛氾濫 寧靜的車站

幾經歲月殘 夜晚加上負擔
又再孤單 明日似是無限
永遠的等你返 獨個披雨憑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