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小燕網摘 ~ JUL & AUG 2006

黎巴嫩 Lebanon


Photos from Qana, Lebanon:
http://www.zonaeuropa.com/20060731_1.htm



The MSF International website is now offering podcasts. Regular audio feeds that can be subscribed to, with regular features from countries where MSF is active, or issues where MSF has a prominent role.

http://www.msf.org/msfinternational/content/podcast/index.cfm


黎巴嫩和以色列的BLOGGER 對話

http://leonlovelin.com/?p=3


水.救援.黎巴嫩:lazy life.org

我不敢說,應如何關愛遙遠而且陌生的生命。是真的不敢。也不懂得。
十分無助之下,我只期望有人,給他們帶乾淨的食水、糧食、醫藥品。
給他們庇護,如果可以,也給他們安慰。
生命最基本的、最不可被遺漏的需要。

http://www.lazylife.org/2006/08/02/432


中東危機 ~ 音公部落館 (pig)

當大家正在關心肥彭、金庸、倪匡的書展簽名會又或是
政府最近推出的銷售稅的同時,有多少人留意到中東地區
正在發生大型武裝衝突呢?


黎巴嫰

究竟這是什麼一回事?以色列人和美國人有沒有為其國羞愧?

http://wandern.blogspirit.com/archive/2006/08/02/黎啴嫰.html


黎巴嫩與以色列戰爭的始末

1920年 國際聯盟(League of Nations)將黎巴嫩及敘利亞交給了法國委任統治。
1926年 黎巴嫩代表大會同意了憲法行使並宣布黎巴嫩共和實體的成立。

http://sungminlin.spaces.live.com/Blog/cns!52EA7CD1A035E087!3537.entry



強權不是真理

想不到,我上周在此對黎巴嫩戰事只是發表了一些個人感懷,
卻有幸得到以色列駐港總領事的關注。



不要看我的: 香港仔公園

先不要浪費時間看我的BLOG...
不要看我的,看他們的:




Make a donation to Lebanon:




銷售稅


拙劍園~ 誓要向銷售稅說『不』

香港特區政府把我們的血汗錢交給一班沒監管的人物去花搞自己友party,花錢如倒水。現在又來大叫要增稅,我們誓要向銷售稅說『不』。

http://kendo1231.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20.html



國金外望 ~一手交一手

最強烈反對銷售稅的理由,是我們信不過這個政府。

http://fongcheukyu.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20.html


音公部落館 ~ pig

開徵銷售稅,第一個會受到影響的當然是零售業,銷售稅嚴重打擊消費意欲。而且以香港人的精打細算,如果買一千元貨品要付五十元給政府,倒不如到深圳甚至澳門消費算了。

http://www.yumkung.com/blog/?p=177



tungpo's diary~等待時的胡思亂想

銷售稅有何好處?我只知任何把簡單事情複雜化的行動都不足取。

http://tungpo.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09.html


港燦筆記~GST

通過機會當然好大:
1. 各評級機構表明不會因開徵 GST 降香港評級。
2. 民建聯和自由黨只表示觀望,即睇下政府有何交換條件。暫表明企硬反對的只有民主黨和公民黨,和那三位工聯會議員。但表決 GST 草案是下屆立法會的事,到時那幾位 '飯民' 可連任 ?
3. 今日你有無睇信報羅家聰篇文 ? "新加坡徵銷售稅對零售業影響短暫"

http://kong-chan.blogspot.com/2006/07/gst.html
http://kong-chan.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16.html
http://kong-chan.blogspot.com/2006/07/gst-aga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