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1.1.2005: 意外

當年, 我的一位好朋友在外國旅遊遇到意外, 沒有再回來了.

一直在傷心, 雖然事隔很久, 我亦沒有向任何人提及, 但我心裡很害怕突然會失去身邊的親人,我知道自己內心的創傷從沒有復原過來.之後多年, 面對了不少生活上的難關, 都是很辛苦地熬過, 使我明白到, 傷心難過係人之常情, 但只有樂觀積極地面對, 才能幫到自己和身邊比自己更痛苦的人.

過去已不能改變, 將來怎樣, 就要靠現在播下些怎樣的種子.

使自己活得快樂, 並將快樂傳開去, 這個世界需要的不是眼淚, (因為已經太多了), 而是令人充滿希望的歡笑聲 ~ ~寫於1.1.2005